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

該幫?不該幫?

剛剛在3月開班教奇門遁甲,學生大部分都是以往的客人,證明了奇門遁甲的準繩度。在課堂上,除了教奇門遁甲的外,分享經驗亦十分重要。

其中有學生在群組內,開了一個奇門遁甲盤,問朋友的病情,因朋友一入院就入深切治療部。學生暫未解得通,我為他們解答,"此人不該病,是否去了一些有歷史的地方及接觸一些經文?"

學生證實朋友去了泰國的廟宇,其後學生問我如何幫助他的朋友。我苦口婆心解釋,人家沒有問就不必多事。有學生不明白,何解我們有方法幫事主而不出手呢?!

我解釋,如果這樣出手,人家的劫會應在自己身上。以往我不明道理, 以為幫人行善不會有問題。但每次如此一出手,我健康必定出問題。所以,有些事可以幫,有些事不能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