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槍煞

今次同大家分享一個風水個案。早前有一位老友,向我透露其公司有一位女同事,健康突然出現嚴重問題。未知是否與公司風水有關。當時有外應,我問是否於辦公室內年紀最大的女性?老友回應"係"。再問現在是否年紀最大的女性開始病?老友回答"係"。
老友問我,你如何得知,我未即時回答。相約到辦公室看風水,一到辦公室,見到一條又長又直又窄的走廊直衝辦公室大門,犯了巒頭風水大忌"槍煞"。 再開飛星盤,五黃到門!此辦公室必有一刼!
再問健康出問題的女同事出生年份,老友回答79年,但我直接向其表示必定不會是79年,必定是80年。要求老友再問清楚。即時回覆是80年!老友十分驚訝!為什麼如此神奇,如此肯定!我向老友慢慢解釋,風水學說事事有根有據。再向我表示,原來此辦公室對上樓層是全幢大廈的電錶機房! 我只有兩個字向他說:[速搬!]
近來聽到好消息,這位女同事逐漸康復,可以再次回到辦公室工作,實在可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