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教學感恩

由一開始學術數,我並沒有想過會開班教術數的。因為自己的性格較急躁,如生活上遇見一些做事散慢或不認真的人,我會很暴躁。在未開班授課前,我很擔心遇著這類學生 ,令自己控制不了。但事實上真正的自己在教學時,不知不覺變得有耐性,亦很想學生們學得到用得好。
在課堂上有些問題更是飛出九天以外,但當認真找出用神,向學生們細心講解,他們會感到很喜出望外的解答,令他們知道只要合理地找出用神,任何事情也能解釋及預測。
我自己也很感恩,這一屆的學生感情很好又常常一起聚會,大家變得亦師亦友。另我感到感恩的是,學生開了一個興趣群組是關於足球的,每次提他們捐錢也很慷慨樂意!
開課以來都期待上課時間,因為看着他們一步一步的進步,就覺得古法術數有傳承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