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

手機號碼

有客人朋友問,現今手提電話對個人運程有沒有影響?我反問,不用術數角度看,先用現實角度看。每日手機響一次便影響你一次,whatsapp、微信響一次又影響你一次,影響大嗎?


所以手機號碼,對人的影響越來越大是可以肯定的。其實從手機號碼,可以得到該號碼使用者資料。如財運、工作、感情、健康、父母 、伴侶、子女等等!


曾試過客人給我看其父之手機號碼,我問其父是否有重病,客人很愕然,原來是末期癌症!又有客人給我號碼,看朋友提議合股做生意,我說此人急功近利,只向錢看,容易因錢反目不宜合作。客人只答一句"準",朋友就正是這類人!只憑手機號碼就可看到!


當然號碼也可以增加用者正能量,尤其財運及感情運,因為兩者就在用神兩旁!所以手機號碼要小心選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