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

案例-工作

找我的客人,一部分都是為了工作上出了問題,找我提供意見的。 以下一個案例,很應盤,所以與大家分享!

是一名舊客戶M,但不經常聯絡,打電話給我,只說了一句:[師傅!將會有一份新工作,如何?]開盤一看:[不錯,但比較奔波!]客人沒出聲 ,又試我功夫,我續說:[此工輕則經常外勤,重則離開本地!(由於我知道此客戶在內地大型工廠工作,起初估計轉廠。)工作性質較以往稍有不同,與人溝通為主,但比現在輕鬆,下屬比較少,甚至可説是單打獨鬥,另外這份新工應該與舊公司有關聯的, 如無意外新工作是往西方去!]

M回覆說:[師父好嘢!是公司老闆有意拓展西方市場,準備在美國及歐洲建立新公司!要M過去做開荒牛。工作的確比現在輕鬆得多,工作性質由生產管理改為市場銷售。]

M再問:[去好還是不去好?]
我說:[當然去好!新工作生旺你, 你受沖又應盤,去的話大大有益處!因乙庚同宮,好大機會你一家都可以跟你一起過去!]
M說:[是的,一家過去機會很大!多謝師父!你好堅!現在不再擔心了!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