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命宮受沖

今次向大家介紹少少奇門遁甲的學理。每一個奇門遁甲盤,必定有一個宮位受沖!我會形容為一件東西,被掉進河裏被河水沖走。

當然,如問感情而受沖,此段姻緣不被看好!但如果問病,病符受沖,疾病被沖走會好快康復。但如果奇門遁甲命宮受沖又如何? 我會形容命主一生大部份時間坐不定,受客觀環境影響,不停東奔西跑,奔波勞碌!

聽我這樣說大部分人必會認為命宮受沖一定不好!又未必!如果你知命認命,知道自己需要東奔西跑,不會太過安逸,就不用擔心!小弟正是本命受沖,半世人東奔西跑, 奔波勞碌!越奔波人就越精神,還有每次遠行,總會有好事發生!例如剛剛八月,我一家人到澳洲旅行,旅行期間很多客人找我幫忙,是平時的好幾倍!所以知道自己是命宮受沖,就好好利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