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

不能說出來!

有些事情雖然知道,但不能說出來!

上星期有一位正在學習奇門遁甲的老朋友問我,他有一位親友身體出問題入院。其中有一段時間十分危急,於是開一個奇門盤問我。我説這位親友落宮受沖,情況認真危急,好彩坐生門,但天地盤伏仱。有機會危險情況再發生多一次。其後得知是通波仔手術,手術後瀕臨死亡邊緣, 急救後回復正常,但要緊急再通多兩次波仔!此處應了伏吟。

於是建議老朋友,如果親友的家人詢問的話,可教他們奇門遁甲佈陣保平安,如果沒有問便不要說。因為沒有收錢,又沒有吩咐人捐錢,可是我又將事情說了出口。第二天早上我的後腰,在沒有任何傷患的情況下突然劇痛,連行路都非常勉強,平時五分鐘的路程,當日要30分鐘。睇完醫生打完針,情況有些少好轉, 但也像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家一樣。但第二天早上,神奇地完全康復。所以人家沒問,便不能多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